星爷赞邓超喜剧王 不结婚或因劈腿错过朱茵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5:02:01

  星爷赞邓超喜剧王,这让邓超受宠若惊,并幽默表示希望周星驰能再说一遍。周星驰如今已过半百,却依旧没有结婚,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呢?周星驰曾与朱茵交往过,二人为什么分手呢?传周星驰朱茵分手有第三者介入。

360截图20151210150933156.jpg

周星驰邓超

    一直以来,香港男星周星驰以他特色的“无厘头”表演风格受到观众的喜爱,甚至被冠以“喜剧之王”的称号。9日,他在自己新片《美人鱼》的发布会上则盛赞片中演员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邓超虽然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但仍幽默表示,“您能再说一遍么?”

    在《大话西游》里,周星驰饰演的至尊宝与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的爱情让人感动落泪,两人分开不是不爱,而是不能爱。没想到,在现实生活里,周星驰与朱茵的恋情同样让人唏嘘不已,两人分开便形同陌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