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承认冤枉周粉 指幕后黑手是星爷助理

来源: 2014-10-25 11:00:23

   周星驰与向太 因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而引发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从9月初开始就一直在微博上炮轰周星驰,不仅怒斥周星驰自私,更曝出蓝洁瑛变疯也是因周星驰所导致。10月25日,事件发生转变。她称自己冤枉了周星驰的粉丝,并直指一切的幕后黑手是星爷助理陈震宇。而陈震宇随后在微博回应表示自己从没有做买

周星驰与向太

周星驰与向太

因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而引发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从9月初开始就一直在微博上炮轰周星驰,不仅怒斥周星驰自私,更曝出蓝洁瑛变疯也是因周星驰所导致。10月25日,事件发生转变。她称自己冤枉了周星驰的粉丝,并直指一切的幕后黑手是星爷助理陈震宇。而陈震宇随后在微博回应表示自己从没有做买网络水军此等可耻行为。

向太微博原文:首先要谢谢你@光翼X。但是刚刚得到可靠的消息,到处辱骂我及我的粉丝和帮我的朋友们的不是星粉。而是@陳震宇Chris。带领的水军专业团队行为。花费不少钱呢!所以我们別冤枉了真正有素质的星粉,在此也郑重的道歉!不过也想你们大家知道周和陈的真面目。谨此声明!

陳震宇Chris微博回应原文:好吧,说了这么多天都是绕着水军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你那里来这么不可靠的可靠消息,从前、现在、未来我们都不会做买网络水军此等可耻行为,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