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实至名归 荣登酒神排行榜女星居然一箩筐

来源: 人民网 2016-02-03 16:43:07

  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可谓是实至名归,酒量好到让男人都退让三分,难怪刘嘉玲自己要开酒吧呢。一盘点让男人都害怕到吓尿的还有在荧屏以扮演温柔贤惠的女性角色而见长的刘涛,时常一饮而尽,令人不敢劝酒。“双冰”出阵也是不容小视啊!跟着小编一起来细数女艺人的“汉子”一面吧!

QQ截图20160203162318.jpg

    蔡依林

 某颁奖前晚圆满落幕,庆功宴上众星云集,蔡依林不只是舞台天后,酒量也是女中豪杰,拥有10瓶红酒的实力,连喝2杯烈酒二锅头面不改色。今年3月份,蔡依林宣布代言台啤,她笑言虽然收入约900万新台币,但获利最多是蔡爸、蔡妈和蔡帮,因啤酒无上限提供。首度代言酒品的她自曝酒量不错,从没醉倒失态过。

QQ截图20160203162420.jpg

    张惠妹

    有人说,张惠妹喝酒千杯不醉,当然有些夸张,但她的确很能喝。据悉有一年的公司尾牙(笔者注:尾牙为台湾与福建地区说法,是商家一年活动的“尾声”,相当于我们说的团拜会,一般在十二月二十六日举行),张惠妹每桌都敬酒,不仅撑完全场,而且还到KTV续摊。2010年阿妹横扫金曲奖6个奖项,她形容听到最佳女歌手是自己时“着实高潮了一下”,豪掷30万元新台币包下酒店办庆功宴,放话不醉不归。她当日一直劝酒酒量惊人,香槟、啤酒、红酒混着喝都没事,还开玩笑说:“你们都要喝到吐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