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酒庄遭假冒 赵薇的酒庄叫什么赵薇法国酒庄多少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3:14:44

  赵薇酒庄遭假冒,官方微博已经发文声明,提醒大家别上当。那么赵薇法国酒庄叫什么名字?赵薇法国酒庄生产的酒叫什么名字?赵薇在法国的酒庄多少钱?网友纷纷表示好奇。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赵薇与老公黄有龙于2011年收购法国波尔多一间“Chateau Monlot”的葡萄酒庄,昨天(10月14日)酒庄的官方微博表示有人假冒开设微信帐号,官方微博还作出严正声明指酒庄系列的酒只有内地购物网站有售。身为老板娘的赵薇都转发该留言:“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转一下对吧!打扰打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