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实至名归 荣登酒神排行榜女星居然一箩筐

来源: 人民网 2016-02-03 16:43:07

  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可谓是实至名归,酒量好到让男人都退让三分,难怪刘嘉玲自己要开酒吧呢。一盘点让男人都害怕到吓尿的还有在荧屏以扮演温柔贤惠的女性角色而见长的刘涛,时常一饮而尽,令人不敢劝酒。“双冰”出阵也是不容小视啊!跟着小编一起来细数女艺人的“汉子”一面吧!

QQ截图20160203162133.jpg

    刘涛

    刘涛在荧屏以扮演温柔贤惠的女性角色而见长,但与她合作过的演员多称其为“女汉子”,刘涛在采访中也时常露出性格中豪爽的一面,日前媒体目击到刘涛陪《咱们结婚吧》一剧的导演刘江赴宴,觥筹交错间尽显“刚柔相济”的女汉子本色,主动举杯,时常一饮而尽,令人不敢劝酒。

QQ截图20160203162201.jpg

    金巧巧

 前些时,严屹宽和杜若溪在上海举办新婚答谢宴会。众多明星和好友,纷纷应邀出席。金巧巧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显豪气。据说,吃肉可以解酒,不知道有没有道理,反正金巧巧吃肉喝酒就像伴着饮料吃饼干,令很多人都不敢近身劝酒,因为担心反被她灌醉,只好敬而远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