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实至名归 荣登酒神排行榜女星居然一箩筐

来源: 人民网 2016-02-03 16:43:07

  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可谓是实至名归,酒量好到让男人都退让三分,难怪刘嘉玲自己要开酒吧呢。一盘点让男人都害怕到吓尿的还有在荧屏以扮演温柔贤惠的女性角色而见长的刘涛,时常一饮而尽,令人不敢劝酒。“双冰”出阵也是不容小视啊!跟着小编一起来细数女艺人的“汉子”一面吧!

QQ截图20160203162259.jpg

    李冰冰

 前不久,以成龙的名字命名的白酒品牌在京举行慈善启动仪式。现场,一袭红色短裙亮相的李冰冰与成龙一同登台,并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喝酒这个话题,东北姑娘李冰冰的豪爽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关于她的惊人酒量,与她一起拍摄《辛亥革命》的成龙就深有体会。成龙爆料道,在拍摄《辛亥革命》的时候,为了克服拍戏的心理障碍,李冰冰曾在一分半钟喝下了一瓶50度白酒,让人大为惊叹,结果那场戏后来拍得非常顺利。

QQ截图20160203162339.jpg

    范冰冰

    范冰冰的酒局相对可是太多了,而且确实海量!网上关于她喝酒的照片可是太多了。2009年8月24日晚,央视名嘴李咏主持的《咏乐汇》录制现场。范冰冰和李咏来了个豪饮大PK,想必也震倒了众多影视迷。不几日,范冰冰与《麦田》剧组成员一行现身武汉大排档吃小龙虾,喝酒时更是啤酒白酒一起上,一直吃喝畅饮到深夜2点才散场。在《观音山》的发布会上,范冰冰更是玩乐把对瓶吹的“绝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