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实至名归 荣登酒神排行榜女星居然一箩筐

来源: 人民网 2016-02-03 16:43:07

  酒仙女刘嘉玲洒酒图可谓是实至名归,酒量好到让男人都退让三分,难怪刘嘉玲自己要开酒吧呢。一盘点让男人都害怕到吓尿的还有在荧屏以扮演温柔贤惠的女性角色而见长的刘涛,时常一饮而尽,令人不敢劝酒。“双冰”出阵也是不容小视啊!跟着小编一起来细数女艺人的“汉子”一面吧!

QQ截图20160203162222.jpg

    舒淇

 舒淇、王中磊等现身某晚宴。舒淇与王中磊豪饮热聊,拉李冰冰碰杯左右逢源。当年拍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据说前半段舒淇的醉戏很多;后半段,哭戏很多。记者问刘伟强她演哪一个最难,他说:“哭戏很容易,我在现场都放了一些符合当时氛围的音乐,帮助她入戏。但醉戏很难,舒淇酒量很好,我醉了她都还没醉。所以拍的时候她还是喝了一点点。”之后,导演冯小刚进一步爆料:“舒淇的酒量真好,她刚刚跟侯孝贤吃饭喝了6杯高粱,还能美美地坐在这儿受访,挺厉害的。”

QQ截图20160203162240.jpg

    苟芸慧

 苟芸慧、陈嘉容、黄浩然、黄榕等出席夜店周年派对。身穿低胸黑色透视长裙的苟芸慧表示比较少来夜店,但从小就被爸爸训练酒量保护自己。此前有港媒称,苟芸慧一般喝红酒和白酒,在很多饭局上,苟芸慧因酒量大不含糊,反倒引起男性朋友各种借口劝酒,试图杀杀苟芸慧的锐气,但结果几乎都不是她的对手,以致一群朋友都不敢跟苟芸慧斗酒,还送她一个“酒仙女”的名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