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订婚房疑已怀孕 揭李晨惊人家世背景范爷嫁入豪门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4 00:49:32

  近日,网上一直传一段视频及图片,是李晨大骂范冰冰,而对此也有很多网友这不是真的,疑是因节目的要求才那样做的,但近期有曝范冰冰与李晨现身订婚房称范冰冰疑已怀孕,两人是奉子成婚!揭李晨惊人家世背景范爷也将嫁入豪门了。

2345截图20160124004948.jpg

范冰冰李晨订婚房疑已怀孕 揭李晨惊人家世背景范爷嫁入豪门

  李晨,男,北京人,知名实力演员。1997年因主演《十七岁不哭》中的简宁红遍全国,后接连主演包括电影《唐山大地震》方达、《建党伟业》张国焘,电视剧《生死线》龙文章、《风车》梁尘、《风和日丽》刘世军等一系列经典角色,出色的演绎,获得了影视界和观众广泛肯定。第37届国际艾美奖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2012年,首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领衔主演《北京青年》,主演并监制兰小龙编剧的《好家伙》,参加2012年中国环塔拉力赛专业摩托车组比赛。

  19岁的李晨刚刚考入艺术学院,还没有开始系统的表演学习。便在数千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出演《十七岁不哭》男主角简宁。当年,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以清新、明快的风格。本色朴实的演出,引起了众多少男少女们的心灵共鸣。此后也多次重播,成为很多电视台暑期档的保留节目。时至今日,那个有着淡定笑容和沉稳气质的近乎完美的“简宁”形象仍停留在如今已长大成人的影迷心中,成为青春岁月回忆中的一抹靓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