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曝范冰冰李晨已领证 元旦完婚揭李晨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7:20:51

  范冰冰李晨的最新消息:有曝范冰冰李晨已领证,在明年开年的第一天元旦三亚完婚摆酒,而在万人瞩目的黄晓明babay的婚礼后,李晨会给范冰冰一个怎么样的婚礼呢?在婚礼砸重金前网友深入扒扒李晨的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情况。

QQ截图20151013171902.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日前内地亿万小生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于上海举行的世纪婚礼,令全城瞩目后,内地再传喜讯。范冰冰与男友李晨自今年5月公开谈恋爱后,感情一日千里,不时传出好事近,冰冰早前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直认最大心愿是组织家庭,令“晨冰”婚讯更值得期待。近日有传“晨冰”已秘密领证,目前积极筹备婚礼,不但买好钻戒及预定婚纱照,更定于明年元旦在海南岛三亚行礼。李晨曾透露今年没时间结婚,又默认婚礼会在明年举行,但于晓明Baby婚礼前夕,李晨一度改口风称很快将收回“人情”,令网友推测“晨冰”大有可能提前结婚计划。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