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家庭家世背景惊人 好事将近元旦摆酒婚纱照曝光【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2 11:26:26

  李晨凭借跑男一夜爆红,然后搭上范爷这艘“火箭”,二人瞬间成为了2015年最火爆的明星情侣。近日,网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摆酒婚纱照曝光,二人个人资料简介随即被扒,都有军人家世家庭背景太惊人。

2345截图20151109182723.jpg

范冰冰李晨家庭家世背景惊人 好事将近元旦摆酒婚纱照曝光【图】

  范冰冰李晨领证。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曝光以来,“何时结婚”成为热议话题。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两人已秘密领证,正筹备婚礼。随后,中新网记者致电双方经纪人,得到的回复均为“假消息”。

  日前,媒体引述某导演言论,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明年元旦在三亚完婚。而且邀请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成龙、甄子丹、赵薇、刘亦菲、王菲、黄晓明Baby夫妇、舒淇、林心如等等,引发关注。

  随后,范冰冰经纪人向记者透露,该传闻“不是(真的)”,并称范冰冰目前的工作就是拍戏,说完便匆忙挂断电话。李晨经纪人则直斥这是假消息,“胡说八道,没有的事儿”,同时也透露,李晨现在正在外地出差。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