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 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霉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5:01:41

  泰勒斯威夫特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近日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网友开始调侃前男友终于不用再被写进歌里了。不过小编有点奇怪,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被叫霉霉呢?个人资料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33.jpg

泰勒·斯威夫特

    2010年发行第三张专辑《Speak Now》,单曲《Mean》获2座格莱美奖。同年获创作人名人堂哈尔·大卫星光奖。2012年发行第四张专辑《Red》。2013年11月获第47届乡村音乐协会奖巅峰奖。2014年发行第五张专辑《1989》,发行首周售出128万余张成为近12年最高纪录,泰勒也成为唯一一位拥有三张首周百万销量专辑的歌手并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专辑获3支公告牌冠军单曲;同年11月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迪克·克拉克成就奖;12月9日,入围《时代》年度人物。2015年4月,获第50届乡村音乐学院奖50周年里程碑奖。成为2015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上榜最年轻女性 ,8月获MTV音乐录像带奖年度音乐录像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