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男方不介意陈意涵裸泳经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20:47:58

  台湾女星陈意涵,一直是许多宅男心中的女神。日前,陈意涵裸泳照片曝光,引来网友疯狂下载。对于陈意涵裸泳照片,陈意涵男友坤达表示不会介意。随后,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被人肉。

360截图20150512172228885.jpg360截图20150512172228885.jpg

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 男方不介意陈意涵裸泳经历

 

    近日,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情细节曝光。据悉,陈意涵男友坤达也是圈内人。两人分手是陈意涵提出的。陈意涵因此被闺蜜怒斥。

    随着陈意涵人气的飙升,陈意涵裸泳话题被再度热炒。近日,陈意涵裸泳视频被人肉,网友大呼很劲爆。陈意涵裸泳图片曝光后,陈意涵男友坤达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意涵曾经凭电影《听说》勇夺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演技备受肯定。早前她在黄真真执导的新片《闺密》中再有突破性演出,锐意拓展大陆市场。

 

    拒绝用替身

 

    其中一场讲戏述陈意涵失恋后裸泳发泄,事前黄真真曾问她要否需要找替身,但陈意涵一口拒绝,更表示对自己的身材充满信心。她又自爆失恋时曾与朋友到英国旅行散心,期间曾经裸泳,故很有信心演好角色,更反问导演是否事前了解过她的经历才加插这场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