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 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霉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5:01:41

  泰勒斯威夫特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近日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网友开始调侃前男友终于不用再被写进歌里了。不过小编有点奇怪,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被叫霉霉呢?个人资料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32.jpg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叫霉霉

    这个是中国歌迷这么叫她。因为taylor十分漂亮,年龄又小,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而且Taylor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的屈居亚军。而且这是一种爱称,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