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美空出身三陪黑史遭扒 揭骂杨幂流产图片真相(图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0:48:50

  赵丽颖PK掉杨颖成为《诛仙》女一号,个人资料成名史再被热搜,传其美空出身曾做过三陪女,黑历史遭起底。此前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也被网友揪出,同为当家花旦,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的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赵丽颖美空出身三陪黑史遭扒 揭骂杨幂流产图片真相

    事实上,杨幂与赵丽颖皆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两人各有各的美也各有各的特点,不过话说回来,竟有粉丝会将自己的偶像认错,也确实让人不理解。

  但是身为娱乐圈的一份子就赢本着“娱乐大众”的精神,赵丽颖的言下之意并非是骂杨幂,只是比较介意自己被人认错罢了,粉丝们维护自己偶像的行为自然是能够被理解的,但是网络文明还是要从你我做起。
 
  网友通过截图比对发现的真假账号区别,看出赵丽颖骂人的破绽。双方粉丝开启骂战后,赵丽颖才意识到自己虽然只是吐吐苦水,却已无心激起千层浪,随即赵丽颖在微博上解释,言下之意希望双方粉丝都冷静一点。
 
  赵丽颖在微博表示:“”我的关键词是认错人,并没有别的意思。随手写了这条微博,并无其他。各有各的好,我说的话完全跟你们想的是两码事儿,大家并不用想那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