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美空出身三陪黑史遭扒 揭骂杨幂流产图片真相(图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0:48:50

  赵丽颖PK掉杨颖成为《诛仙》女一号,个人资料成名史再被热搜,传其美空出身曾做过三陪女,黑历史遭起底。此前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也被网友揪出,同为当家花旦,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的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赵丽颖美空出身三陪黑史遭扒 揭骂杨幂流产图片真相

    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是怎么回事呢?杨幂出演《宫锁心玉》走红后,那段时间杨幂人气爆棚,当时赵丽颖的名气并没有现在这么大,赵丽颖在《宫锁珠帘》中饰演青楼女子“百合”一角色。因在微博中称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引发蜜蜂的错位不满。至于赵丽颖有意骂杨幂倒是真的没有,而骂杨幂流产就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了。


   赵丽颖在拍摄《宫锁珠帘》是在微博曝光了自己在剧中人物造型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着碎花清装,清纯可人,与杨幂在《宫锁心玉》中的造型有几分相似,因此让部分网友误认为赵丽颖为杨幂。
 
    随后,赵丽颖在横店被喊“杨幂”,由于粉丝的“再次”认错人,赵丽颖似乎有些无奈,在微博发文:“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
 
    微博发出后立即又粉丝评论,指杨幂整容了,称赵丽颖不幸的与其撞脸了,由于赵丽颖让粉丝的语气可能比较偏激了些,故而引起杨幂粉丝的愤怒反击,直指赵丽颖才整容了,所以同胞才会将赵丽颖误认成杨幂,此说法自然是立即引起了赵丽颖粉丝的强烈不满,于是双方开始互相谩骂,渐渐越来越多的粉丝加入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