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撩发露内衣尴尬走光 整容黑历史再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2 00:42:58

  收视女王赵丽颖撩发露黑内衣尴尬走光,开扒其黑历史。赵丽颖无疑成为今年人气最旺的女星之一,但是小骨还是频频遭黑,不过,赵丽颖也坦言自己喝口水都会被黑,自己也不会在意了。赵丽颖爆红前的黑历史总被翻出,下面看看赵丽颖究竟有什么黑历史吧!

 

    1月6日,《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见面会在上海欢乐谷举行。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樊少皇、刘思彤等主创出席,周笔畅、曾咏欣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歌曲助兴。 期间,赵丽颖舞台上举手投足撩发掀衣露腰肉同时黑色内衣尴尬走光,台下嘟嘴卖萌大玩小熊公仔。

关键词:赵丽颖走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