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美空出身三陪黑史遭扒 揭骂杨幂流产图片真相(图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0:48:50

  赵丽颖PK掉杨颖成为《诛仙》女一号,个人资料成名史再被热搜,传其美空出身曾做过三陪女,黑历史遭起底。此前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也被网友揪出,同为当家花旦,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的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赵丽颖美空出身三陪黑史遭扒 揭骂杨幂流产图片真相

   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可能是事后被PS的。
 
    网友发现头像的区别
 
    有网友比对骂人账号和真实赵丽颖的账号头像,发现假的“v”其实是图片里面的,并不是微博认证加“V”。
 
  赵丽颖的粉丝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也是相当拼命,指杨幂整容与赵丽颖撞脸,而杨幂的粉丝则更是怒火中烧,双方各执一词,难分高下。评论量骤然间较第一条微博上升了两三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