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袁姗姗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却又相互脱不了干系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3 11:39:11

  网络上不断曝出爆炸性消息都与女星赵丽颖有关,居然牵扯进来的还有袁姗姗哟!五大行为一被曝出,是人品还是事实?所谓艺人生涯中,造口碑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呢!

赵袁.jpg

   在大家正在热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之际,有网友还为之前“被”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报不平,说赵丽颖美空出身整容陷害袁珊珊。但是赵丽颖是否真的整过容,这个并不得而知。

   娱乐圈的漂亮脸蛋很多,但是真真假假实在是难以分辨,也极少有人能像范爷一样公开证明自己的“清白”。

   还有人爆料,赵丽颖人品差,排挤现在同样当红的李晟,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也使李晟颇为尴尬。到底“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还有“知情人士”不断的爆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