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黑白写真 深扒徐静蕾的女儿和谁生的为何堕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20:16:21

  徐静蕾晒黑白写真,个人情史遭人肉。网上一直疯传徐静蕾的女儿是和谁生的,其实徐静蕾是有名的不婚不育主义者,所以根本没有生过女儿,但因情史糜烂,曾经爆出徐静蕾与成龙车震,为三宝堕胎徐静蕾也从不承认或否认,并坦承自己“从19岁起,男友就从来没断过”。

徐静蕾晒黑白写真 深扒徐静蕾的女儿和谁生的为何堕胎?


    徐静蕾和黄觉认识是从拍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开始,在片中,黄觉爱上了比自己大的徐静蕾。此前一直有传闻说两人谈了一年多的恋爱,尽管当事人否认,但在2006年2月,徐静蕾在北京被拍到在同一天内秘会张亚东和黄觉两人。当天晚上,徐静蕾又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内容含糊不清的文章。敏感的读者立刻把之前所有的事件联系起来,“四角恋”一说再次把徐静蕾推倒风口浪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