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黑白写真 深扒徐静蕾的女儿和谁生的为何堕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20:16:21

  徐静蕾晒黑白写真,个人情史遭人肉。网上一直疯传徐静蕾的女儿是和谁生的,其实徐静蕾是有名的不婚不育主义者,所以根本没有生过女儿,但因情史糜烂,曾经爆出徐静蕾与成龙车震,为三宝堕胎徐静蕾也从不承认或否认,并坦承自己“从19岁起,男友就从来没断过”。

徐静蕾晒黑白写真 深扒徐静蕾的女儿和谁生的为何堕胎?

 由于博客上屡屡“调情”,徐静蕾和小自己8岁的韩寒成了一对“绯闻男女”。而且,在韩寒赴京密会被人撞见后,老徐大方地表示:“没错,韩寒是来看我了,而且就我们两人。但都是成年人了,有必要和异性单独见个面,还需要向老师、家长汇报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