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前妻葛天晒长发披肩照 整容后被甩遭张睿暴打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1:44:08

  葛天晒长发披肩照被赞美美哒。照片中葛天身穿撞色花纹衫波浪长发披肩,模样很是可爱。网传葛天整容导致与前男友分手,还惨遭暴打。葛天整容后有多大变化?网友很是好奇,葛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被翻出。

    在葛天刘翔恋情曝光之前,大众似乎对葛天这位女演员知之甚少。随着二人高调结婚,葛天一夜走后红频频出现在娱乐圈新闻的头条。葛天在与刘翔之前有个男友叫张睿,是北京青年队球员。从葛天的微博状态里可以看出两人经常吵架、和好反反复复的学生爱情。2011年两人分手,但是分手后,葛天微博自曝“浑身脖子疼,胳膊满是青紫,膝盖、脚踝全是破口,血痂干在上面会慢慢愈合,但是心里的疼痛不知道多久才能消失,很害怕……有没有人能保护我。”,疑是张睿把葛天打了。至于两人分手原因网络传闻是葛天整容后遭男友嫌弃,并暴打导致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