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前妻葛天晒长发披肩照 整容后被甩遭张睿暴打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1:44:08

  葛天晒长发披肩照被赞美美哒。照片中葛天身穿撞色花纹衫波浪长发披肩,模样很是可爱。网传葛天整容导致与前男友分手,还惨遭暴打。葛天整容后有多大变化?网友很是好奇,葛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被翻出。


    葛天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葛天的妈妈是我国第一代女模特,所以一心想让女儿往演艺圈发展。不过在当嫩模的时候,葛天还是满能豁得出去,大走性感路线,不过不是太出众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而加入保利演艺以后,团队最开始是想让葛天走日本邻家少女苍井优的路线,最后也没有打造成功,星途一直都很一般。据了解,为了在演艺圈发展,葛天还特别去韩国整容,从网上晒出葛天整容前后的照片,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锥子脸、双眼皮大眼睛,轮廓分明似混血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