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晒一家四口合影 富豪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7:15:43

  电眼美女林熙蕾复出,备受关注的不是林熙蕾而是其富豪老公杨晨。日前林熙蕾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合影,富豪老公罕见出镜,又再次掀起了网友对这位富豪老公的好奇心,随后杨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扒出。

林熙蕾晒一家四口合影 富豪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曝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的结婚典礼

    杨晨与林熙蕾的婚礼选在“地球上最后的天堂”马尔代夫举行。此前低调的她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要不是有台湾媒体接到线报尾随其家人赶到马尔代夫,大家差点就不能及时送上祝福了。

    2011年3月25日,林熙蕾与30名亲友分别从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飞往马尔代夫。26日,蕾蕾与准老公杨晨在碧海蓝天下拍摄了一组浪漫的婚纱照。当天,林熙蕾身着白色低胸礼服,随意挽起的卷发将整个人衬得性感又高雅,而未婚夫杨晨则用淡紫色休闲衬衣、白色西裤来陪衬新娘子。两人搭着小船取景,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