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晒一家四口合影 富豪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7:15:43

  电眼美女林熙蕾复出,备受关注的不是林熙蕾而是其富豪老公杨晨。日前林熙蕾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合影,富豪老公罕见出镜,又再次掀起了网友对这位富豪老公的好奇心,随后杨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扒出。

林熙蕾晒一家四口合影 富豪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曝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的恋爱经历

    林熙蕾和杨晨属于“二见钟情”。杨晨8年前就在朋友介绍下和林熙蕾有一面之缘,可惜当时两人没来电。直到2010年10月,同一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两人才坠入爱河,交往半年后,火速定终身。

    而这位红娘、两度介绍二人见面的朋友,据称就是林熙蕾闺蜜舒淇。据说,舒淇比林熙蕾早认识杨晨,杨晨对舒淇也有好感,可惜舒淇不来电,没想到阴差阳错,缘分使然,爱神之箭偏向了舒淇身边的好朋友林熙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