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晒一家四口合影 富豪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7:15:43

  电眼美女林熙蕾复出,备受关注的不是林熙蕾而是其富豪老公杨晨。日前林熙蕾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合影,富豪老公罕见出镜,又再次掀起了网友对这位富豪老公的好奇心,随后杨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扒出。

林熙蕾晒一家四口合影 富豪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曝

    林熙蕾老公杨晨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晨

    外文名:Chris Young

    国 籍:美国

    出生日期:1972年

    身 高:183厘米

    职 业:经营服装业

    林熙蕾老公杨晨父母早年就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Smartthreads”,主要是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杨晨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听杨家亲友闲聊时提到,Chris并非外传富二代,父母当年以学生身分赴美,家境不好,杨晨是独子,都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