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退出奔跑吧兄弟内幕 真正男子汉中儿女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9:19:35

  跑男2开播不见王宝强后,网友就开始猜测王宝强退出奔跑吧兄弟内幕,暗指王宝强和其他成员不和。对此,王宝强澄清绯闻自曝退出跑男2内幕,称自己也很不舍。

5.jpg

王宝强退出奔跑吧兄弟内幕 真正男子汉中儿女首曝光

  
  日前,王宝强在退出第二季跑男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回应质疑。王宝强表示,自己仍旧是跑男的一员,他就是出门办点事,还是会回到大家庭。在退出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后,王宝强加盟了湖南卫视户外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原来,从去年开始节目组便已开始接洽王宝强,而当时王宝强还不知道“跑男”是否会拍摄第二季,这也导致了今年他不得不忍痛告别跑男团的兄弟们。
  
  谈及最新加盟的《真正男子汉》,王宝强表示,最打动他的地方是带有军旅色彩的节目基调,而且还因为他在8年前拍摄的《士兵突击》中的经典人物许三多。虽然这个角色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直驻留在王宝强心里,这次能有机会重回军营,也是因为自己内心强烈的军人情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