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退出奔跑吧兄弟内幕 真正男子汉中儿女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9:19:35

  跑男2开播不见王宝强后,网友就开始猜测王宝强退出奔跑吧兄弟内幕,暗指王宝强和其他成员不和。对此,王宝强澄清绯闻自曝退出跑男2内幕,称自己也很不舍。

  5.jpg

王宝强退出奔跑吧兄弟内幕 真正男子汉中儿女首曝光

 

    在王宝强退出第二季《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后,曾被曝前往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真正的男人》节目,一度引爆猜想,有人认为是王宝强与其他“跑男”不和,也有人揣测他因为存在感不强离开,但无论是节目组还是王宝强给出的说法都是“档期问题”,但王宝强本人一直未做回应。
  
  直到3月15日,王宝强才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早年《士兵突击》爆红时的杂志封面照称,“许三多,好久不见。一转眼,八年过去了,他一直都与我同在。”疑似回应退出《跑男2》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