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亲密照真身系吴恙 郑爽冤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21:18:37

  之前有网友曝出郑爽与胡彦斌在新加坡私会的照片,广大网友们还在各种猜测,疑胡彦斌炒作,疑郑爽炒作,这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原来妹子的正脸竟然是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吴恙。这几天大家热议了郑爽胡彦斌,有的激动,有的喜欢,有的各种骂,结果全都是扯淡的…就是为了给认识吴恙这个人做铺垫的么,小编只想说郑爽冤惨,躺得那么远都能中枪!

 3.jpg

郑爽胡彦斌亲密照真身系吴恙 郑爽冤惨

 

    之前网友曝光郑爽跟胡彦斌新加坡私会的照片,,广大网友们还在各种猜测,疑胡彦斌炒作,疑郑爽炒作,这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原来妹子的正脸竟然是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吴恙《我是歌手》比赛中胡彦斌的经纪人啊!看着这俩人的亲密合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胡彦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