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芮成钢被检方带走 被爆与郭振玺是密友

来源: 2014-07-14 14:35:19

   继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吉林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犯罪被检方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后,央视反腐再曝新消息。央视芮成钢被检方带走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位众多观众熟悉的主持人芮成钢,也涉嫌经济问题被调查。


 

  6月3日,芮成钢的助理曾否认其被调查,称网传的都是虚假消息。当晚,芮成钢发表微博,疑似回应传闻。7月11日19时39分,央视《经济新闻联播》官方微博发布节目预告,并@芮成钢、谢颖颖。按照以往惯例,两人将是当晚八点半直播节目的主持人。
 

 然而节目开播后,主持人就只剩谢颖颖一个,常设的另一主播位空置,连话筒都没有拿下。随后,便有芮成钢和央视财经频道原副总监李勇被检方带走的消息传出。有媒体称,芮成钢是直接从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并未通知节目组。
 

 而芮成钢主持的7月10日晚10时40分的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直播节目成了此前他在电视上的最后一次露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