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芮成钢被检方带走 被爆与郭振玺是密友

来源: 2014-07-14 14:35:19

   继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吉林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犯罪被检方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后,央视反腐再曝新消息。央视芮成钢被检方带走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位众多观众熟悉的主持人芮成钢,也涉嫌经济问题被调查。

 被多国首脑夸奖曾称搞关系是“必须的”
 

 芮成钢在其《虚实之间》一书里调侃:搞关系,必须的!“当我与某大国首相初次见面,如果我能一口气说出一串我认识的与他同一党派的议员,他就会觉得很亲切。工作多年,我的采访对象之间其实有很大的重复性和关联性,转来转去,都是那个小圈子,在我大脑里形成了一幅清晰的人脉关系图。”
 

 南非总统祖玛2010年8月访华,原本准备接受水均益的采访,而南非驻华大使馆则向总统府推荐了芮成钢。
 

 意大利前总理马利奥·蒙蒂曾说:“被芮成钢这样的重量级记者专访,是一件相当愉悦的事。”
 

 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则说:“我为亚洲能有他这样优秀的媒体人感到自豪和骄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