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服装悄然改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来源: 2014-10-25 09:59:59

   董倩 董倩新一期节目服装 最近,观看央视《新闻1+1》的观众会发现,主持人董倩的着装很有看点。黑色深V西装搭配着白色珍珠耳环,颇具时尚感。原来央视主持人服装在大家印象中的黑、白、灰等单一色系早已悄然发生改变。 女主播“深V”出镜也时尚 央视节目的铁杆粉丝会发现,央视的新闻节目在各个细节也发生

董倩

董倩

董倩新一期节目服装

董倩新一期节目服装

最近,观看央视《新闻1+1》的观众会发现,主持人董倩的着装很有看点。黑色深V西装搭配着白色珍珠耳环,颇具时尚感。原来央视主持人服装在大家印象中的黑、白、灰等单一色系早已悄然发生改变。

女主播“深V”出镜也时尚

央视节目的铁杆粉丝会发现,央视的新闻节目在各个细节也发生着细微改变,像《新闻联播》在节目后播出“彩蛋”,一改高冷面孔,亲切温和。而最有看点的还是央视主持人服装发生的变化。由白岩松、董倩主持的央视《新闻1+1》,从女主持人董倩主持的几期节目中,大伙会发现,主持人的服装很有“心思”,虽然是黑色外套,却借着时尚的款式,展现女性的端庄之美。

最近一期,董倩的服装造型还出现了“深V”的款式,搭配着白色的珍珠耳环,时尚且不失端庄。而在往期的节目中,她同样会采用暗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白色抹胸等款式,搭配精心。

色彩斑斓还可以有点小时尚

观众心目中的新闻女主播的服装多以稳重端庄为主,最常见的造型就是衬衫搭配西服。其实,随着时间变化,女主播的西装已从最初的单一黑白灰变成了色彩斑斓。

据媒体同行了解,其实早在2010年,央视就已经放宽了主持人出镜时装束的规定,就渐渐有了主持人着装越来越时尚的新风尚。

央视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央视并不如外界理解得那般“严苛”,主持人可以依据当天所播的新闻内容和自身气质选择服装,“不一定要求穿最规范的西装,有点小时尚的确也是可以的”。

华商报记者昨日也采访到陕西师范大学播音主持系教师余海龙,谈及央视女主播服装的变化,他表示:“央视的播报风格变得亲民活泼,事实上整个调整适应了观众群体的变化。女主持人服装出现新的色彩,也适应了老百姓的需要。因为我们的观众群体在变化,从欧阳夏丹这批主播开始,央视女主播服装就开始变得清新活泼。”

余老师还说:“我去韩国,就发现韩国的主播服装既色彩绚丽又时尚,连妆容都非常漂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董倩在我心目中是一个非常优雅美丽的女主播,她的服装变化只要符合大众的传统审美,吸引到年轻观众的目光是很不错的改变。只要不影响新闻的客观性和真实性等原则,我们的女主播穿漂亮时尚一点难道不好么!” 华商报记者解晨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