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小鲜肉”呼声高 央视知情人:部分已发邀约

来源: 2014-11-05 15:00:32

   网友最盼“古剑四美”上春晚。 羊年春晚,除了语言创意节目,明星云集的歌舞类节目也有了新变化。记者发现,从上周央视春晚启动之日起,春晚剧组就通过微博向网友征集“上春晚”的明星,将观众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放在了前期准备中。 11月3日下午,央视综艺官网微博发出一大串明星名字

网友最盼“古剑四美”上春晚。

羊年春晚,除了语言创意节目,明星云集的歌舞类节目也有了新变化。记者发现,从上周央视春晚启动之日起,春晚剧组就通过微博向网友征集“上春晚”的明星,将观众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放在了前期准备中。

11月3日下午,央视综艺官网微博发出一大串明星名字:张杰、李易峰、乔振宇、吴亦凡、金秀贤、张碧晨、鹿晗、霍尊、李玉刚……名单中不光有昔日春晚常客李玉刚,也有曾登过春晚舞台的张杰、霍尊,还有今年的热门韩星以及各种小鲜肉。

虽然央视口头上称这组名单是网友选出的“上春晚”明星候选人,但明眼人可以看出,他们的共同点是人气极高,整体年龄趋向年轻化。

对于该名单中的明星是否都能上春晚,央视知情人透露:部分已经发出邀约,主要看作品和剧组给他们的设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