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白百何离婚6年爆出二胎 白百何复合初恋男友真的吗

来源: 2024-03-15 22:15:48

  白百何离婚6年爆出二胎、白百何复合初恋男友真的吗?今年37岁的中国女星白百何,过去因为演出《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还有《失恋33天》等知名作品广为人知,是中国的一

白百何离婚6年爆出二胎、白百何复合初恋男友真的吗?今年37岁的中国女星白百何,过去因为演出《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还有《失恋33天》等知名作品广为人知,是中国的一线女演员。不过在她声势高涨的时候,却突然爆出出轨新闻,后来证实她其实早已离婚后,近来又爆出生下二胎的新闻,引起热议。

白百何离婚6年爆出二胎

白百何在2006年时就宣布和男星陈羽凡结婚,婚后生活相当幸福,不过没想到2017年时被拍到在泰国和小鲜肉约会调情,画面曝光后立刻引起了一片哗然,让不少都直呼不敢置信,随后两人才发出声明,透露其实两人在2015年时就已经协议离婚,只是为了孩子没有公开消息,后来陈羽凡在离婚后因为频频被拍到外型邋遢,加上爆出呼麻新闻重创形象。

两人离婚后,白百何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今年6月时,她曾被拍体态臃肿,肚子明显突出的样子,让一票网友怀疑她怀孕,后来才证实流出的照片,其实是她为了新戏《我们的婚姻》打扮的特殊扮相,怀上二胎的传闻也不攻自破。不过没想到,日前又再度爆出其实白百何早就生下第二胎,引起话题。

从曝光的照片中,白百何的吗吗抱着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疑似是她去年和初恋男友张思麟复合后,所诞下的爱的结晶,据悉,两人是在就读中央戏剧学院时期的同学,两人破镜重圆的消息也让不少粉丝献上祝福,不过白百何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