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子韬怒轰娱乐圈乱象怎么回事 黄子韬怒批拍戏吃饭要陪酒

来源: 2024-03-15 20:15:10

  黄子韬怒轰娱乐圈乱象怎么回事?黄子韬怒批拍戏吃饭要陪酒、男星黄子韬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曾在韩国以男团EXO出道的他与张艺兴、吴亦凡、鹿晗被封为归国四子。近日他在直播时

黄子韬怒轰娱乐圈乱象怎么回事?黄子韬怒批拍戏吃饭要陪酒、男星黄子韬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曾在韩国以男团EXO出道的他与张艺兴、吴亦凡、鹿晗被封为归国四子。近日他在直播时突然痛批中国娱乐圈乱象,揭露演员拍戏还要接见领导、饭局上要陪酒等潜规则,呛辣发言引发陆网大赞!

黄子韬怒轰娱乐圈乱象

黄子韬近日在直播时怒批中国戏剧圈乱象,娱乐圈做剧的那些,低调听你在那讲话,那是给你脸。做了几部剧,卖给了平台抱大腿,我根本不care这些东西,黄子韬激动表示我又不是求着你去拍你的戏,什么这个那个领导来了,跟我有毛关系?火爆发言引起热议。

不仅是艺人,同时也是公司老板的黄子韬表示我忙得要死,为什么吃完了饭我还要去陪酒?我不吃饭你就要封杀我,是这个意思吗?你可真牛逼!认为剧方仗着艺人需要戏约就高人一等,不配合他们就不爽,直指他们这些人就是惯着些臭毛病,天天就是吹牛逼,想笑!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敬佩表示我敢称黄子韬为内娱第一勇士!

批的也太勇了!敢说敢做敢当、太羡慕黄子韬的员工了,有什么都挡在前面,我什么时候能遇到这么好的老板。事实上,黄子韬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今年更继承了父亲留下的200多亿人民币遗产,因此也有网友认为黄子韬是因为家底厚才敢直言不讳地批评,否则没有金钱势力恐怕也会遭到封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