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紫与欢瑞世纪解约 下任一姐袁冰妍张予曦你看好谁

来源: 2024-03-15 18:14:34

  手握3家公司成富婆的杨紫,6年合同到期后与欢瑞世纪解约,老公众公司股市立马狂跌,同问杨幂半年帮公司赚了2000万。这事实是怎样回事?杨紫为甚么不和欢瑞世纪继承协作?杨紫解约

手握3家公司成富婆的杨紫,6年合同到期后与欢瑞世纪解约,老公众公司股市立马狂跌,同问杨幂半年帮公司赚了2000万。这事实是怎样回事?杨紫为甚么不和欢瑞世纪继承协作?杨紫解约欢瑞世纪的缘故是甚么?欢瑞世纪下任“一姐”,袁冰妍张予曦你看好谁?接下来,人人就和小编一路来看看吧。

杨紫与欢瑞世纪解约

杨紫与欢瑞世纪解约

一醒觉来,瞥见当红小花杨紫转发本人2015年的微博正式公布与欢瑞世纪消除合约。只见,杨紫微博发文道:“感激这六年来自欢瑞世纪人人庭的支持和陪同,将来路虽需单独前行,但我会继承为我酷爱的奇迹,更为坚决地大胆前行!”

杨紫与欢瑞世纪解约

随后,欢瑞世纪转发杨紫微博回应示意:“一起以来的生长和取得的成果,咱们共同履历与见证,真挚祝福杨紫密斯将来绚烂如花,星途灿烂。”

无非,杨紫与欢瑞世纪虽是一场“宁静别离”,但欢瑞世纪的股价仿佛遭到了影响。凭据欢瑞世纪中报数据,艺人掮客是其最赢利的营业,营收超5000万元。值得存眷的是,被外界以为是杨紫的(艺人一)为其奉献了超越三成的营收。当日开盘后,股价一度跌去4%,截至15日收盘,欢瑞世纪跌2.6%。

杨紫与欢瑞世纪解约

欢瑞世纪影视公司

作为2006年景立的影视制造公司,欢瑞世纪的高质量制造一度博得了年青观众的青睐。十余年来,欢瑞世纪出品了《古剑奇谭》、《宫锁心玉》、《宫锁珠帘》、《胜女的代价》、《盛夏晚晴天》、《盗墓条记》、《青云志》等热播剧。

据悉,欢瑞世纪的高光时刻在2016年,这一年11月欢瑞世纪胜利借壳星美结合,登岸A股市场。那时何晟铭、杜淳、贾乃亮、李易峰、孙耀琦等一众欢瑞世纪签约艺人及股东也迎来了盈利期。但好景不长,之后艺人纷繁离巢,因为政策的转变,欢瑞长于的古装剧迎来寒冬期,作品大量积压。

以上就是“杨紫与欢瑞世纪解约 下任一姐袁冰妍张予曦你看好谁”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