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包贝尔柳岩婚礼事件发生了什么 两人关系和好了吗

来源: 2024-03-15 16:13:40

  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婧在2016年举行了婚礼,个中柳岩是伴娘之一,正本包贝尔和柳岩的关系还挺好的,否则也不会在受邀名单中,但却由于婚礼进程中发作了一些不兴奋的事情,致使两人不和,乃

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婧在2016年举行了婚礼,个中柳岩是伴娘之一,正本包贝尔和柳岩的关系还挺好的,否则也不会在受邀名单中,但却由于婚礼进程中发作了一些不兴奋的事情,致使两人不和,乃至有风闻包贝尔挟恨在心,使用本人的人脉打压对方,让柳岩许久没有告示,真的是如许的吗?一路来存眷看看包贝尔和柳岩的近况关系。

包贝尔柳岩婚礼事件发生了什么

包贝尔柳岩婚礼事务发作了甚么

2016年3月30日,相恋11年的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了隆重婚礼,但婚礼后,新郎包贝尔及韩庚、王祖蓝等几位伴郎抬起伴娘柳岩,筹办扔入泳池的照片在网络上撒播。临时间舆论纷繁,网友们口诛笔伐,叱责他们“打趣开得太甚”、“不恭敬柳岩”等。

事务发作后,先是“受益者”柳岩发微博赔罪,以为是本人的缘故致使好同伙婚礼不开心,却再次点爆舆论。伴郎之一的韩庚更是受此事务牵涉,被挖出了曩昔借同砚电脑不还的“黑汗青”,不得不也站出来赔罪。随后,新郎包贝尔也发微博赔罪,却没有获取网友的体谅,乃至新娘包文婧的微博也一度被攻下。

包贝尔柳岩婚礼事件发生了什么

包贝尔柳岩关系和洽了吗

履历了当年的“伴娘事务”之后,包贝尔与柳岩之间的关系变得异常奥妙,至今两人曾经没有甚么往来。

良多人不知道当年的“伴娘事务”,这里简略的介绍一下,那是2016年3月30日,那时包贝尔和包文婧大婚,柳岩作为伴娘也加入了婚礼,然而,在婚礼上,柳岩差一点儿被包贝尔和王祖蓝等人扔到水中,要不是贾玲及时站出来停止,将柳岩救下,生怕她就要变为“落汤鸡”了。婚礼过后,这段世人整蛊柳岩的视频也被不出名人士发布到了网上,临时之间,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关于这类在婚礼上的恶俗举动感应异常的气愤,以为包贝尔、王祖蓝等人底子就不恭敬柳岩,同时网友们也夸贾玲仗义。

包贝尔柳岩婚礼事件发生了什么

经由了“伴娘事务”之后,包贝尔和柳岩之间的关系就变得异常的奥妙了。同年5月8日,包贝尔和柳岩一路加入了北京大门生影戏节,在影戏节上,两人还一路走了红毯。面临记者的采访,柳岩如许说道:“咱们的关系确定和曩昔同样,毕竟是好同伙嘛!”后来,包贝尔也接管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能否与柳岩有交换时,他说:“咱们挺开心的,都很开心。”无非,话说如许说,可是包贝尔的脸上仍是流暴露一丝尴尬的脸色。说“伴娘事务”没有影响他和柳岩的关系,生怕连他本人都不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伴娘事务”之后不久,包贝尔导演了一部名为《欢欣密探》的笑剧,柳岩还在个中扮演了一个异常重要的角色,可见,包贝尔仍是尽力想要紧张与柳岩之间的关系的。在一档真人秀中,包贝尔的老婆包文婧和伊能静无心中谈及当年的“伴娘事务”,她如许说道:“便是咱们娶亲谁人事情,包贝尔的确有点儿软弱。”话一说完,伊能静连忙慰藉包文婧。这但是包文婧的原话,连她都说包贝尔遭到的影响很大,可见此次事务对柳岩和包贝尔两人关系的影响长短常大的。

当然,文娱圈的事情,真虚实假,假假真真,也不值得深究。

以上“包贝尔柳岩婚礼事件发生了什么 两人关系和好了吗”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