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德云社成员不得带货收贵重礼物 郭德纲为什么立这样的规矩

来源: 2024-03-15 13:14:39

  德云社是不少人买票都进不去的中央,由于相声也是很红火的,为了看本人推的相声演员,必要买票进场去看。可是关于火爆的相声演员,他们出场的场次门票,但是很难买到的。好比说张云雷

德云社是不少人买票都进不去的中央,由于相声也是很红火的,为了看本人推的相声演员,必要买票进场去看。可是关于火爆的相声演员,他们出场的场次门票,但是很难买到的。好比说张云雷、孟鹤堂、秦霄贤等,都是人气很高的。在直播带货风行的情形下,德云社没有一小我如许做,这是为甚么呢?

德云社成员不得带货收贵重礼物

这是由于郭德纲立了端方,他在一次节目中说过:"疫情缓和的时辰,一切网站都找来了,让咱们开甚么直播带货,我不让他们卖货去,你今后一最先说相声,上台,公开观众冲你喊雪花膏,你还干不干?"

另外,良多年曩昔,有一次郭麒麟和张鹤伦在微博上一路乱发货色,郭教师很负气,罚了他俩的钱,郭麒麟对比惨,被扣了一年的工资用来给后盾买瓜果。郭教师说他们拿微博太儿戏了,这是一个鼓吹本人很重要的平台。

德云社成员不得带货收贵重礼物

不止如斯,前几年观众们喜欢迎演员礼品,有受欢送的演员上台后光收礼品就得好永劫间,并且由于礼品也出了一些不兴奋的事情,以是后来作废了现场收礼品环节,还规则德云社艺人不能收粉丝现金、贵重礼品,误收的要退回去,好多小视频上看到有人堵着本人的偶像送礼,可是演员们个别只收信和卡片。

从不容许演员直播带货,到对微博的正视,不容许直接纳礼品以及要求演员退出粉丝群,能够看出德云社的胜利不是有时的,必定是由于有一个身手出众、心思通透、又有真知灼见的带头人。

德云社成员不得带货收贵重礼物

目前不只仅是网红,有良多明星都最先直播带货了,好比说潘长江等,不乏一些人人熟知的演员。有不少都在直播带货的时辰翻车,口碑急转直下,乃至被骂道退出直播。一个明星红起来很容易,可是要不停红很难,要是想要堕落长短常快的。

“德云社成员不得带货收贵重礼物 郭德纲为什么立这样的规矩”相关内容分享到此,想要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内容,可以关注本站。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我们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