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潘玮柏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潘玮柏销声匿迹的原因

来源: 2024-03-15 19:14:49

  潘玮柏为什么突然消失了?潘玮柏销声匿迹的原因、对于90后们来说,潘玮柏之前的很火的,像《壁虎漫步》、《快乐崇拜》、《反转地球》、《不得不爱》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不过

潘玮柏为什么突然消失了?潘玮柏销声匿迹的原因、对于90后们来说,潘玮柏之前的很火的,像《壁虎漫步》、《快乐崇拜》、《反转地球》、《不得不爱》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不过在前几年关于潘玮柏的信息却几乎看不到,那么潘玮柏销声匿迹的原因是什么呢?

潘玮柏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其实在2019年,潘玮柏就说过自己会慢慢转去做幕后工作,他表示:“人生不应该只是演艺圈,不介意去幕后,音乐不一定要在幕前。搞不好明年就突然公开宣布,我走了!”

而至于潘玮柏转幕后的原因就是因为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出道十几年,潘玮柏受伤数次,2014年彩排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做高空特技时不慎撞破头,大量出血,紧急送医。2015年年底,潘玮柏因肺部感染纤维化,自律神经失调,病情严重,甚至住进加护病房。当红期他的两条腿的韧带全部断掉,息影一段时间。

所以潘玮柏销声匿迹的原因除了人气确实下滑了,毕竟没有人可以红一辈子,另一个就是身体健康原因了。虽然网上有传潘玮柏因为撞邪了,也有说他因为在酒吧惹到了不能惹的女子被雪藏了一段时间,但更可能的原因还是身体原因,而且潘玮柏参加说唱节目也挺受欢迎的,减少公开行程只能是他自己的决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