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孟美岐黑历史狂爆 孟美岐出道前曾是太妹

来源: 2024-03-15 21:14:56

  孟美岐黑历史狂爆、孟美岐出道前曾是太妹、女星孟美岐今年23岁,2016年时以团体宇宙少女的身份在韩国出道,随后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获得第一名,顺利以C位加入限定团体火箭少

孟美岐黑历史狂爆、孟美岐出道前曾是太妹、女星孟美岐今年23岁,2016年时以团体宇宙少女的身份在韩国出道,随后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获得第一名,顺利以C位加入限定团体火箭少女101,星路十分顺遂。不过近来她身陷小三风爆后,过往的太妹黑历史也跟着再被挖出,掀起了一阵话题!孟美岐近来和《中国新说唱》的制作人陈令韬爆出秘恋疑云,不过由于对方已经有了交往近4年的女友,孟美岐也因此陷入当小三的风波。虽然她也亲自发声透露,自己是在不知道陈令韬有女友的状态下,才决定和对方交往,对于对方让自己成为介入感情的第三者也感到很崩溃,不过新闻曝光后,不少品牌代言纷纷切割,她过往的黑历史也再被翻出。

孟美岐黑历史狂爆

在孟美岐刚爆红时,就曾被多次被曝光疑似早期拍摄的大尺度照片。照片中的女子不仅穿着十分暴露,妆容也十分夸张老气,还在脸上倒上牛奶,构图和氛围都相当旖旎,意境相当惹人遐想。由于照片中的女子和孟美岐有多处神似,因此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她早期所拍摄的大尺度写真,只是因为妆容太过厚重,所以一直无法确认。
除此之外,孟美岐在出道前也多次被传曾是太妹,也有她疑似过去吞云吐雾的照片被翻出。照片中的女子点起烟来相当熟练,看起来已经有一小段烟龄。除此之外,也有网友发现,照片中的背景是一间位于洛阳的咖啡厅,正是孟美岐的家乡,而且这间咖啡厅的店址,就在孟美岐被爆出大尺度写真的相馆附近,如今因为爆出小三疑云,所以过去的爆料也再被翻出来讨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