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热】恋曲1980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主要讲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18:48:14

  恋曲1980是由李现和春夏主演的电影,很多人疑问恋曲1980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目前还是处在制作阶段,主要讲了什么 。听这个电影的名字就十分的复古,而这部电影正是讲的80年代的故事。

 1.jpg

  去年李现凭借暑期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爆火,收获了一大波女友粉。由李现、春夏主演的文艺爱情片《恋曲1980》也有望在今年上映。两人在电影中谈着文艺的爱恋,最近又合作了VogueMe的四月刊封面,当文艺男神遇上文艺女神,两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其实看过李现另一部剧《河神》的人都知道,李现是一个实打实的实力派。从他能凭借《万箭穿心》这部电影出道,就可以知道他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小编福利:想看《恋曲1980》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