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猎狐夏远的结局是什么 会和吴稼琦在一起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0:16:55

  猎狐已经更新到40集,离结局也不远了,猎狐夏远的结局是什么?现在她和吴稼琦的感情线也出来了,最后会和吴稼琦在一起吗也给观众留下了一个疑点,不过两人在一起工作的样子实在是太迷人了。

 43.jpg

  男女主夏远和吴稼琪,完全是走事业线,感情线发展非常慢,不过却让人越来越上头了,两个人查案的路上,假扮情侣,明明就差捅破一层窗户纸,但是一点都不暧昧、不矫情、不做作,一门心思侦查,大大方方搂在一起,这一对简直就是发乎情止乎礼的感情,不过他们早就喜欢上彼此了。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