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全世界最好的你完美大结局 许放甜蜜求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0:57:42

  陪伴了大家一个多月的全世界最好的你迎来了完美大结局,而许放与林兮迟也是最终修成正果,在最后许放甜蜜求婚林兮迟的画面,实在是太太太美好,谁不想拥有一个许放一样的男朋友呢?

 63.jpg

  这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和傲娇自负的冰山神箭手许放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张耀非常适合这样暖暖的角色,这次在剧中饰演的许放和女主林兮迟青梅竹马,并且暗恋她多年,剧情非常的有趣,男女主角智商在线,一言不合就爆笑开怼,却又每天甜蜜的像麻花拧在一起,非常让人羡慕,很有青春校园的感觉,谁不想有这样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小编福利:想看《全世界最好的你》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