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热】恋曲1980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主要讲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18:48:14

  恋曲1980是由李现和春夏主演的电影,很多人疑问恋曲1980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目前还是处在制作阶段,主要讲了什么 。听这个电影的名字就十分的复古,而这部电影正是讲的80年代的故事。

2.jpg

  《恋曲1980》改编自于晓丹的长篇小说《1980的情人》,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几对青年男女他们之间的爱恨纠葛。其中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角色立体,故事感人,而且李现和春夏合作的电影的确很值得期待。制作团队在场景、服装、道具等方面严谨考究,力图还原一个80年代的北京。影片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获得发展中电影计划·最佳影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