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民国八大奇案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主要讲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7:01:11

  导读:电视剧《民国八大奇案》是由演员张彬彬和于翔主演的悬疑剧。民国八大奇案什么时候播出,电视剧主要讲了什么?这部电视剧已经杀青,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的题材相信是很多人都会感兴趣的,一起期待吧。

1.JPG

  《民国八大奇案》是由张彬彬、于翔、黄一琳主演的民国时期悬疑网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的白宗魏坠楼,海河浮尸等的八大奇怪案件。民国时期发生的白宗魏坠楼,海河浮尸等的八大奇怪案件。这八个离奇恐怖的杀人案件,虽然表面看似毫无联系,但暗中却案案相连,隐藏着千丝万缕的纠缠。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