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局中人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7:10:19

  导读:电视剧《局中人》是由潘粤明搭档张一山主演的年代谍战剧。局中人什么时候播出,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这部剧一看主演阵容就很让人有想看的欲望。潘粤明的演技加上张一山的演技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如虎添翼。这部剧不是精品都说不过去。

1.JPG

  《局中人》是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橙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誉执导及编剧,张一山、潘粤明、王瑞子、王一菲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哥哥沈林和弟弟沈放两人原本分属不同革命阵营,最后却因为共同的信仰一起奋斗,一起投身革命浪潮中来的故事。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