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烟斋笔录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7:17:40

  导读: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早在2018年杀青,相信这部剧也快要和观众们见面了。南烟斋笔录什么时候播出,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这部电视剧是由刘亦菲搭档井柏然主演的民国传奇剧。听到神仙姐姐的名字都有想去看的欲望。期待吧。

1.JPG

  《南烟斋笔录》是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的民国传奇剧,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魏大勋、刘敏涛、金浩、张含韵等联袂主演。该剧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6月15日杀青。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