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跳源计划什么时候上映 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5:35:25

  导读: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是一部都市情感大剧,心跳源计划什么时候上映?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这部剧是由宋茜和罗云熙主演,罗云熙的演技肯定不用多说,宋茜的演技从她最近一部电视剧中可以看出还是有很大进步的。一起期待吧。

11.JPG

   《心跳源计划》是由刘一志、韩冬执导,宋茜、罗云熙、徐开骋、丁一一、孙佳雨主演的都市职业情感剧。女科学家裘佳宁是国内著名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她一心想攻克课题,向科学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更为奠定祖国在生物科学界的权威地位。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