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们正年轻唱东方是谁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5:26:50

  导读:电视剧《我们正年轻》即将要和网友们见面了,我们正年轻唱东方是谁?她的结局是什么?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不说演员,咱们先来看看角色。其中,唱东方这个名字就一下吸引到了注意力。来看看这个人是谁吧。

1.JPG

   在电视剧《我们正年轻》大结局中为了让孟勇敢也能早日过上这种夫妻恩爱的生活,徐晓斌和许兵开始撮合他与分队调过来的大家闺秀倪双影(曹苑饰)在一起。面对家庭背景良好的倪双影的追求,孟勇敢丝毫不动心,却对许兵的表妹唱东方(刘璐饰)一见钟情,经历了种种波折之后,最终与唱东方走到了一起。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