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结局怎么样?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10:03:03

  导读:最近,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人主演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非常火,虽然仅仅才更新了十几集,但在腾讯视频上的搜索排名已经第二了,倚天屠龙记的每一个版本的结局都是值得被人津津乐道,那么这个版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呢,张无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Snipaste_2019-03-13_10-00-18.jpg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结局怎么样

  新修版:延续第二版,周芷若窗外问话后,张无忌出房门与芷若对答,芷若要求张无忌不得与赵敏成亲,张无忌答应了,说自己不跟赵敏拜堂成亲,但照样可以生娃娃。张无忌还幻想,殷离变漂亮了主动回来找她,小昭也从波斯回到他身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