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结局怎么样?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10:03:03

  导读:最近,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人主演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非常火,虽然仅仅才更新了十几集,但在腾讯视频上的搜索排名已经第二了,倚天屠龙记的每一个版本的结局都是值得被人津津乐道,那么这个版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呢,张无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Snipaste_2019-03-13_10-00-49.jpg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结局怎么样

 

  而历年以来的其他电视剧版倚天屠龙记的结局各不相同,梁朝伟、邓萃雯版:周芷若悔过后,为赵敏挡了一剑,光荣牺牲。马锦涛、周海媚版:周芷若练功迷失了自我,轻狂不可一世,最后竟然前去挑战张三丰,最终在张三丰的点播下悔过,出家为尼。吴启华、佘诗曼版:因为这版对周芷若的改动颇大,周芷若为了自己的信念有计划地做了那些坏事,最后武功被废也不认为自己错了,因此发疯失去了记忆,与同样武功尽废的宋青书成了一对普通的夫妇。苏有朋、高圆圆版:周芷若最后主动悔过,继续做了她的峨嵋掌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